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办班通知  > 正文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举办第四期全国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来源:国教院浙江萧山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05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四期全国幼儿园骨干园长高级研修班近期在萧山基地开班。

研修地点:中国·杭州

研修时间:9 月 20 日 - 9月 27 日

研修方式:

1.专题课程。邀请全国学前教育理论专家和知名园长围 绕研修主题作专题报告。

2,分班研讨。围绕培训主题和专题报告,开展小班专题 研讨,交流工作经验,以深化对教育法规、政策、理论及经 验的认识。

3.经典案例。围绕幼儿园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呈现经典案例分享,以实现观点碰撞,创新工作思路。

4.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参观考察杭州市具有先进办学理 念和鲜明办学特色的幼儿园。

5.跟岗研修。深入浙江杭州知名幼儿园,实地考察园本 课程改革的现状,感受教育现代化背景下的幼儿园建设;感 受新时期学前教育的发展路径。

联系电话:

0571-83737041 汤老师

33_副本.jpg

34_副本.jpg

35_副本.jpg

3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