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学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 专题研讨班顺利举办

来源:中山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官网 发布时间:2020-09-02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女士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刻认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证,8月3日至7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在中山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广东省委、省纪委、各地扶贫办、党工委等有关部门共51人参加了本次研讨班的学习。

8月3日上午,培训班在中山大学南校园举行了开班仪式,中山大学常务副校长孙冬柏、广东省委组织部培训处处长王利春等出席了开班仪式。广东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杨飞同志作为培训班班长发言。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围绕优化素养、深化视野和强化能力三个方面展开,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何艳玲、广东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玉云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前来授课。

1614138050471658.jpg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女士此次专程前往广州,与学员分享《中国制造走向世界的核心在于创新》,阐明了中国制造在转型时期只有通过科技创新、拥有创新能力才能改变过去传统生产的模式。

9_副本.jpg

8月7日下午,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中山大学产业集团党委书记、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梅成达和广东省委组织部培训处处长王利春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代表在结业仪式上对培训期间的学习生活作出总结发言,表示受益良多,高度认可中山大学的办学水平。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能推动我省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走在时代前列,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证。

1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