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学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高校第124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湖南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3日上午,为期两个月的湖南高校第124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教育工委党校举行。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书记、主任刘国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结业典礼由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和生主持。教育工委党校全体干部和全省高校第124期处干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来自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的王永和来自南华大学的刘赟分别作为学员代表和班干部代表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党校学习的感谢、祝福和不舍,一致表示将带着在党校收获的理论知识、责任担当、深厚情谊回到各自工作岗位,踊跃参与到“十四五”时期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建设中去。教务部主任王青沅从理论学习有高度、党校规定有严度、教学形式有活度、党性教育有强度、培训收获有实度、班级活动有益度、干部工作有热度、同学交往有真度等八个方面对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

刘国华充分肯定了本期处干班教育培训的成效,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颁发结业证书。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定信念,牢记宗旨;要勤于学习,理论武装;要锤炼品行,提高素养。二是树立党章意识,做行为上的“老实人”。要“严”字当头,守住底线;要以实促学,以实谋事;要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发展上的“带头人”。要务实,做到真抓实干;要担当,勇于承担责任;要碰硬,敢于攻坚克难。

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省76所高校的102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学员论坛、大会交流、异地学习、党性分析、理论考试等教学形式,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8.jpg

湖南省高校第124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9.jpg

刘国华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

11.jpg

张和生主持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