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学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2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

来源:湖南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0-09-17

1月9日,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2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湖南城市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国华,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张和生,湖南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志成出席。结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建奇主持。

汤放华作为班主任进行培训工作总结。他表示,在此次培训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落实。课程设计精致,教学内容丰富。学员们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和领导能力,真正达到了锻炼党性、增强素质、提升能力、开拓视野的目的。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曹友余、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新忠、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龙文作为学员代表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将会把培训班上学到的勤学上进的学风、严谨务实的态度和廉洁自律的作风融入到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李建奇感谢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向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顺利结业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化学以致用;要把课程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入领会,融会贯通,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助推自身工作能力全面提升。三要在新的起点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实践中,奋发有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刘国华代表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对第12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是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应当以更高的思想站位、更深的使命认知、更强的政治自觉,以思想武装夯实忠诚根基,以党性修养擦亮忠诚底色,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自觉。二要永葆学习热忱,增强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要以此次党校集中学习为契机,使加强理论学习成为党员干部的一种自觉和追求,做新时代学习型干部。三要锤炼道德品性,守住廉洁奉公的干净底线;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领导干部要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道德上守住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不为名所附,不为利所趋,不为色所诱,自觉抵制低级趣味、拜金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