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学动态  > 正文

全省第三、四期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对象专题研修班在杭州开班

来源:南昌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2020年11月22日上午,由省教育干部培训中心主办,浙江大学承办的“江西省第三、四期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对象管理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杭州举行了开班仪式。浙江大学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范增强同志、南昌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院长,江西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饶玲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江西省第三、四期共116名中小学名校长培养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

1.jpg

开班仪式上,范增强同志首先对各位参训校长表示热烈欢迎,为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并鼓励所有参研学员厘清思路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实际边学边思考、营造学习氛围师生互动地学。

饶玲同志对浙大周到的安排表示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1、端正态度,安心学习;2、联系实际,学以致用;3、遵守纪律,规范言行;4、注重安全,确保平安。

2.jpg

据悉,本次培训班学员将在杭州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培训内容包括新高考、新课程、新评价改革;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公共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新时期基础教育的变革与发展;学校品牌建设与创新管理等。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