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学动态  > 正文

江西省第28期高中校长提高培训班集中授课阶段圆满结束

来源:南昌师范学院教育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6

2020年11月6日,江西省第28期期高中校长提高培训班的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全省各市、县(市、区)的63名高中校长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包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学校管理、新高考、学校发展规划、学校文化建设、习近平教育论述、核心素养、学校实地跟岗等内容,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所请教师既有来自省内外了解高中教育的专家教授,又有丰富学校管理经验的校长同行,增强了授课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
培训期间,培训班给学员安排了相互展示、交流环节。每堂课都有学员课前热身,经典诵读和课后分享等,学员们在听专家、教授等老师讲课的同时,增进了了解,发挥了相互学习、相互激发,取长补短的作用。
为期一个多的培训结束时,很多学员在培训班调查问卷中都反映本次培训内容充实,收获满满,对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不虚此行。希望今后还能多参加这样的培训。

6.jpg

在结业仪式上,饶玲为校长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结业证书,在结业讲话中,她充分肯定了校长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学习态度,肯定了班组长在培训中发挥的作用,对校长们提出了成为一名有社会责任感和大教育情怀的教育管理者的愿望,并希望校长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