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学动态  > 正文

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校 江西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第二批主体班开班式

来源: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校 发布时间:2020-11-13

1614151426466364.jpg

11月10日上午,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党校 江西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第二批主体班开班式,副校院长杨超出席并讲话。

全体学员观看了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李炳军在秋季第一批主体班开学典礼上的讲话视频。杨超介绍了本批主体班班次学制、教学单元及课程设置等情况,要求学员将李炳军同志开学典礼讲话精神落实到学习中去,尽快实现从领导到学员、从工作到学习、从家庭到集体的“三个转变”。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潜心研读原著,积极参加研讨和党性锻炼活动,努力提升能力素质,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贡献。

第11期市厅级公务员进修班、第116期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修班、第87期县处级公务员任职培训班和有关职能部门教职工16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