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学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青海省中小学书记(党务工作者)、中小学思政骨干、德育校长培训班和全省青年党员教师培训班

来源:青海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20-10-20

今年9月14号至23号,10月10号至19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了我省中小学书记(党务工作者)、中小学思政骨干和德育校长培训班和全省青年党员教师培训班。共计培训两批次390位教师。

3.jpg

培训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邀请省内高校和中学的教学名师,西宁市公安局和青海省三江源生态保护局的专家,安排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青海历史文化知识和校园法律知识、师生心理健康、师德师风教育等系列讲座和实践教学,让学员学有所获,从思想上坚定了“四个意识”,筑牢“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在各级学校党务工作者和思政骨干教师中扎扎实实开展了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培训。这是我校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社会的又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