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学动态  > 正文

浙江外国语学院校领导出席第11期长三角名校长高级研究班开班仪式

来源: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6

10月12日,由浙江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委托举办,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承办的第11期长三角名校长高级研究班(小学&乡村)开班典礼在杭州举行。副校长李安出席了开班仪式。

1614158437295479.jpg

李安代表学校对50余名小学名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地”建设目标。他指出,当前沪苏浙皖四省(市)已经联合开展了10期1000余人次的校(园)长培训,经过十年时间的合力打磨,“长三角中小学名校长高级研究班”已然成为全国校长培训领域的一大品牌。他希望名校长们都能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借助广阔的学习平台,继续燃烧教育激情与梦想。

教育学院蒋莉老师和嘉兴市秀洲区印通小学校长郑锦明、绍兴市越城区马山街道中心小学校长王彩玉,分别作为班主任和学员代表发言。

据悉,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50名小学和乡村小学校长参加此次为期三周的长三角名校长高级研究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