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学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红桥区桃花园小学举办“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作者:宋少敏 发布时间:2021-07-15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帮助广大教育干部、教师准确把握教育评价改革政策要求,助力各地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构建科学的评价体系,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别策划了“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专题网络培训。

7月9日,天津市红桥区桃花园小学举办此专题网络培训开班仪式,学校负责人、中层干部、各级骨干教师等共计49人参加此次培训,开班仪式由副校长宋少敏同志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宋少敏宣讲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向参训学员提出学习要求。

学校校长李春林同志就参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培训的重要意义、目标作了宣讲。

图片2_副本.png

李春林激励全校干部、教师要全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形势任务,深入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政策要求,更新教育评价理念,凝聚教育评价共识,明确评价改革工作重点和要求,形成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合力,推动学校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评价机制,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教育兴区”蓄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