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学动态  > 正文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5

日前,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网络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学校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承办,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核心,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党的领导下中国教育改革取得的成就和发展趋势”四个方面内容进行。通过此次培训,引导广大党员教职工深刻领会和认识全会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和影响,准确理解和把握党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历史成就,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进党员学习教育工作。除开展本次专题网络培训外,学校还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体学习、座谈交流、个人自学,引导广大党员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同时利用学校网站、官方微信微博、海报横幅、橱窗宣传栏、楼宇电视、LED电子屏等媒介,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作用,大力宣传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助力学校全面建设“双高”校、全力抓好升本工作,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