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学动态  > 正文

延边州教育学院召开延边州教师进修院校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来源:延边州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7

50_副本.png

2022年1月5日上午,延边州教育学院组织召开了延边州教师进修院校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延边州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进修学校校长、州教育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安泽满主持。

51_副本.png

会上,安泽满院长围绕州教育学院2021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同各县(市)进修学校校长、全体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系统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搭建多元化干部成长平台,编制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应对三科培训等成倍递增业务压力,对接北京市朝阳区教育科学院教研“手拉手”,深入开展全州教学质量检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亮点和工作经验。各县(市)进修学校校长依次对2021年度工作成绩亮点、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交流。

52_副本.png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安泽满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各县(市)进修学校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期望2022年全州进修院校不断将课改新理念、新内容转化为教研实践,积极开展跨单元、跨学科、跨学段教学探索,开展好名师新秀选树工作,继续登高望远、超前谋划、乘势而为、持续发力,为服务教育强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