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教学动态  > 正文

中共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在西北大学成功举办

来源:西北大学 发布时间:2022-03-14

5月10日,中共陕西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业务培训班在西北大学桃园校区成功举行。来自省委直属机关工委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培训。

11_副本.png

本期培训班开设《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干部公文写作基本知识》《机关党务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机关意识形态工作基本知识》等多项内容,课程结构紧凑、内容丰富,采用理论讲座+分组讨论+户外拓展训练相结合的教学形式,让党员同志们从户外拓展训练中体验长征艰苦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增进团结,凝聚干事创业激情。

12_副本.png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省直机关工委为此次培训班提供师资支持,学院也将以细致全面的服务,为本次培训学习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