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资讯动态  > 正文

青海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督导暨教育教学工作视频部署会

来源:青海省教育厅 发布时间:2022-02-22

2月22日,青海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督导暨教育教学工作视频部署会,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督导工作的决策部署, 按照省委、省政府具体要求,认真总结工作成效,分析当前 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5_副本.png

西宁市、海东市、海北州祁连县、海西州大柴旦等4个地区 就“双减”工作、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的好做法好经验。

6_副本.png

省教育厅总督学王小宁同志总结了2021年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2022年教育督导重点工作。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钟泽海同志主 持,并对2022年春季学期基础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_副本1.png

7_副本2.png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市(州)、县教育 局分管教育督导、教育教学工作的领导,教育督导室主任、教育科科长、督学代表等共计150余人通过视频参加了此次会议。

8_副本.png